七時

给点饭


梗来自于暮光之城作者把亨亨作为笔下吸血鬼的原型
大本是普通人,在一次聚会上遇见了亨亨,而亨亨被大本身上血液的香味吸引。
鉴于还没想好怎么发展,这篇文有坑的可能性,而且po主有可能删文




Feast 盛宴







chapter 1. The night(本章分级PG)

这是夜晚,是我的主场。Henry提醒自己,就只是,进去,打个招呼,然后再出来,就这样,很简单。

这已经不是今晚他第一次对自己这样说了,第三次,还是第四次?但他还是迟疑不前。

Henry站在门外的停车坪,靠着自己的车门,假装在等什么人,好掩盖自己对于进入那不远处的建筑物的犹豫。

他以前不会这样的,作为人类时候的他对于出入这种场合虽说不甚喜欢,但也能接受。有时还能有不错的收获。他想。可他现在是个,他妈的,吸血鬼。吸血鬼总是喜欢呆在安静的地方,发达的五感很容易被过度的光和噪音扰乱,比如现在,那些灯光就已经弄得他头晕了。
不是迫不得已他绝对,不会,参加这种低俗的聚会,可这是Simon的聚会,Simon在他还不是吸血鬼的时候就和他认识了,他总是乐此不疲地邀请Henry到他的派对去,很显然还不知道Henry的另一个身份,而Henry还不打算告诉他。还是不了,他想,绝对会吓到他的。

噢天哪,他在内心哀嚎,他看见Simon在门口朝他挥手了,这下他不得不进去了。趁Simon迎接两位女士进屋的空档,他转身一头磕在了车顶上好让自己冷静,这一磕动静很大,吓得旁边经过的一个人往边边跳了一步,Henry转头说了声抱歉,接着整理好自己,无奈地走入房子里。

他一踏进屋子就后悔了,这一次的灯光和音乐甚至更过分,他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廉价夜总会里。屋子里很黑,只有七彩的灯束从另一端蹦跳着扫到这一端,人们在舞池里卖力地扭动身子,尽力往每一个靠上来的人身上凑。音乐就像起飞的飞机一样轰炸着他的耳膜,他忍住反胃的冲动,挤入人群里寻找Simon,好对他说声抱歉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操你的,Simon。Henry在心里骂道,他找了几轮都没能找到Simon,他赌他又和新拐到的什么人躲在哪儿上床去了。我真该就这么离开的,他想,操你的,Simon。他又骂了一次。

这个时候一个人撞了他一下,他一个趔趄差点儿扑到那人身上。他站稳脚跟,看着那个人稍稍侧过身对他说:“我很抱歉。”接着急匆匆地又走开。

就在那一瞬间,一股香气扑进了Henry的鼻子里。它香甜,馥郁,像烈火下娇嫩的花瓣,又清冷,转瞬即逝,就像冬季里无人踏足的雪松林。

他知道这不是香水的味道,而是血,是那个人身上流淌的血液的香气。
这太好闻了,他忍不住微微张开嘴,用鼻子与口腔共同品尝。他自成为吸血鬼以来还是第一次闻到这种香气,这让他的胃从深处升起一种强烈的饥饿感,而他脑袋里的眩晕感逐渐褪去,一种平静与专注取而代之。
Henry觉得自己不再焦躁,同时也敏锐地觉察到香味正在淡去,噪音正在回归。他朝着那人离去的方向搜寻,发现他正要拐进洗手间里。Henry大步跟上,跟在那人后头进了洗手间。

洗手间里灯光昏暗,从最里边的隔间里传来女人的呻吟和尖叫还有男人的低喘。Henry看见那个人径直走向那里,然后粗鲁地敲了敲门。
隔间里的声音小了一点,传出一个男人的吼叫:“见鬼,你找死吗?!”Henry毫不惊讶地发现是Simon的声音。

那人用丝毫不低于Simon的音量吼回去:“你这该死的混蛋,别想把你的客人都推给我照顾然后自己躲在这里爽,我要走了。”
Simon的声音小了很多“噢是你啊Ben,抱歉,我很快就好,”然后传来了几声撞击还有女人瞬间拔高的尖叫声,“别这么急着走啊Ben,去喝点儿我的酒吧,夜晚还长着呢。”
“别想,我现在就要走了。留着你的酒自己喝吧。”那个叫Ben的男人说完转身就走,丝毫不管Simon的哀求和愈发大声的呻吟。

等确定他不会发现自己偷听了对话之后,Henry从其中一个隔间里走出,跟着Ben出了洗手间。一推开门,Henry就被噪音和灯光弄得头晕目眩,但那股气味还很清晰,他顺着气味往前寻找,冷不防撞到了正要出门的Ben身上。

门口的灯光是正常的暖黄色,Henry这才得以看清Ben的模样。他看起来挺壮,而且很高,比Henry高了半个头,五官精致深邃,深棕色的头发乱糟糟的,棕色的眼瞳在光下好像有一些不太一样的颜色,睫毛的阴影覆盖在上面让人不太看得透他在想些什么。他正在往手上套机车手套,这个时候停了下来,皱着眉看着Henry。

噢,不仅香,还长得很漂亮,Henry都想吹口哨了。他上前一步,向Ben道了歉。Ben点点头,看起来并不是太想说话,准备跨上自己的摩托车。

“等等,”Henry忍不住试试自己的运气,他靠近他,手以一种暧昧的方式抚上Ben被皮衣包裹的手臂,鼻子凑近Ben的脖颈。
更高一些的男人微侧过头,透过睫毛投下的阴影看他,而Henry深深吸了一口气,发出了一点儿响声。“有没有人说过你很香?”

Ben笑了,笑声从他的胸腔里发出。“那有没有人对你说过,这种搭讪技巧只适用于女士,而且还过时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热度(92)

© 七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